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祥子学拉车虎妞学说话 《骆驼祥子》探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4 13: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一次探班《骆驼祥子》时,导演顾威曾经给我们介绍了这次新排骆驼祥子的两大看点,第一就是演员们的北京话儿,第二就是将首次上台亮相的洋车,带着这些期待我们又来到了《骆驼祥子》剧组,看看他们的京味练得怎么样了?

      再次来到《骆驼祥子》的排练现场,记者发现演员们的状态已经很放松了,对起词来的时候也都像平时说话一样自然,看来经过这一个来月的排练,大家已经找到了 “京味”的感觉。而对于扮演绝对男一号祥子的于震来说,更是对自己的京味儿台词信心十足。

      而与祥子同是这部话剧灵魂人物的虎妞扮演者王茜华,她心里就没那么踏实了,原来王茜华是陕西人,普通话倒也罢了,这老北京话说起来可就有点费劲了,您知道她是怎么学说北京话的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