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S有望与F3拍续集 期待仔仔送最大钻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3 16: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惜发如金的大S是大家所公认拥有柔顺亮发的女艺人,日前大S徐熙媛二度成为某品牌洗发用品的代言人,并出席该产品的记者发布会。当天大S一身蓝色小洋装搭配顺直长发出席在记者会上,厂商为了感谢大S代言的系列产品大卖,特别赠送了一个镶满钻石的洗发精瓶子,让平时就很爱钻石的大S笑开了怀。当问到是否有暗示男友仔仔求婚时一定要送大钻戒时,大S是一脸幸福的表情。

      此次大S代言的品牌,还请到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共同担当代言人,两大美女更是一起合拍了这个品牌的平面广告,大S更是透露二人在拍摄广告时还交换了美丽心得,而大S对林志玲也是赞赏有加。

      当天的活动虽然是大S的代言活动,但是大家还是把握难得的机会,向大S询问有关小S 的传闻,日前有报道说小S最近好像已经怀孕了,对此大S表示时机成熟就会告诉大家,请媒体耐心等待。

      目前大S主演的《转角,遇到爱》由于收视理想,制作人预计要开拍续集《果实的眼泪》,暂定由仔仔、朱孝天。吴建豪演出,而女主角则会考虑大S,如果该剧进展顺利我们将会看到大S、仔仔这对情侣自《战神》后的再度合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