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恶搞喜剧《冰刀双人组》 占北美票房榜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3 14: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江风  

  •   本周两部新片上榜占据北美票房榜首、榜眼的位置。冠军是派拉蒙梦工厂送出的恶搞喜剧《冰刀双人组》,该片在3372家影院的大规模公映范围内累计进账3300万$。虽然如预期一样轻松夺冠,但较之各方4000万$成竹在胸的信心,仍稍嫌不尽人意。

      《冰刀双人组》讲述了花样滑冰的男单冠亚军选手因领奖时的口角而现场转型散打,故被奥组委取消荣誉并判以终身禁赛单人滑的死刑。痛定思痛,不惜在众目睽睽之下撕破脸皮的冤家对头为重归冰场而做出了意想不到的大胆决定——于是,历史上最不具观赏性和最具“笑果”的双人滑组合诞生!

      再看和《冰刀双人组》缠斗的榜眼得主《拜见罗宾逊一家》。与上周状元《忍者神龟》的CG动画身份一致、2500万$左右的开局收成相仿。

      这部讲述天才少年发明家在未来世界的小伙伴陪同下经历穿越时空之旅的作品,“从人物设定到故事演变再到感情基调,充斥着传统的迪斯尼风味”。是一个充满能量、独具魅力”、“幽默而适合全年龄的动画优等生”,获得大多数媒体的认可。但在一片赞誉声中,也不难见到“原创性、颠覆性基本为0”的失望评论——这正是现阶段高龄的迪斯尼所欠缺而年轻的皮克斯得以逍遥的法宝。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