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雅莉成年礼变庆功 现场粉碎与何洁不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3 08: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null  编辑:悠扬  

  •   作为超级女声,黄雅莉的名字要比她的不少同门姐妹更令大众熟悉。虽然也是仅仅推出了一张专辑,但黄雅莉的成绩却算得上不俗。昨天,黄雅莉度过了她的十八岁生日,在现场几百位歌迷的祝福声中,在父母和妹妹的关注下,黄雅莉宣誓成为成年人。

      不过,虽然当天活动名为成人礼,但另一个主题却是唱片公司为黄雅莉新唱片《崽崽》举行的庆功会。现场不仅有各种环节标榜这张专辑的成绩,黄雅莉还特别演唱传唱度极高的几首歌助兴。令人意外的事,除了黄雅莉的歌迷能与她大合唱之外,还只能算是幼儿的妹妹也能和着音乐唱上几句,这一场面看起来足够温馨。

      之前,曾经有传闻一直关系亲密的何洁与黄雅莉已经反目,在唱片公司的特别安排下,何洁出现在庆功会现场。一出场两人便有意做出很多亲密举动,用实际行动来粉碎传言。看来,一场特别策划的黄雅莉成年礼还确实承载了不少的宣传计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