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俪缺席颁奖典礼 邓超独唱《爱如空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3 01: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kapo  

  •   近日,重庆卫视在北京举行了“2006-2007中国剧风尚盛典”颁奖典礼,邓超、陈好、胡可、黄圣依等一众演员出席。

      本年度风头正劲的孙俪却缺席了当晚的颁奖典礼。不过人虽未到,孙俪仍然凭借《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主题曲《爱如空气》荣获了中国剧风尚音乐奖。颁奖的时候,孙俪的缺席,让其男友邓超被主办方请上台为其代领,邓超上台后极为腼腆,绝口不提二人之前的事情,只是代孙俪感谢了《幸福像花儿一样》整个剧组。不过台下的嘉宾和观众似乎并不想放过他,纷纷起哄要求他现场来一段《爱如空气》。邓超被逼无奈之下,只好清唱了一段《爱如空气》,不知道是平时听得太多还是唱得太多,邓超唱这首歌居然十分自然,词也记得十分清楚,再加上邓超的唱功在影视圈早就是名声在外了,所以一段唱完后,台下给予了阵阵掌声。

      等邓超到了后台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媒体似乎没有听过瘾,竟然要求邓超再唱一段,好脾气的邓超无奈之下又清唱了一段爱如空气。没想到一场颁奖典礼竟然将这首歌唱了两回。不过好脾气的邓超也收获了更大的回报,“偶像男演员”和“年度男演员”两个大奖,让邓超无疑成为当晚颁奖典礼上最大的赢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