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章子怡履行“特奥”职责 探访智障儿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3 00: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kapo  

  •   作为“特奥大使”,章子怡日前来到北京海淀培智学校,与在校的智障儿童载歌载舞,并表示自己正在筹备“子怡基金”。

      章子怡见到这些智障儿童后,心情比较沉重。“从我家到这里,只要1个小时。但这里却是另一个世界。实际上,很多角落,都有我们不知道的事情,有很多人都需要给予关怀。我们得到了这么多,要给予多少,该好好想想,这是件很严肃的事情。”

      章子怡还透露,她希望有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来专门从事慈善事业。“我妈妈以前是幼儿教师,我从小就和很多孩子一起长大,对于父母为孩子做的一切,我特别有体会。‘子怡基金会’正在筹备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