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贝克汉姆英国获得贡献奖 期盼国家召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2 21: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贝克汉姆离开皇马之后,他的足球生涯并未受到影响,在转投美国之前,他还在老家接受了一个“体育产业突出贡献奖”的荣誉,作为每次人生转机时的习惯,我们看到小贝又换了一个新发型。

      当地时间3月29号,球星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一同到达伦敦,出席了“体育产业奖”颁奖会。

      作为一名世界一流的足球运动员,“万人迷”小贝为了踢球从英国辗转西班牙,如今又将前往美国,但他一直恋着的,却还是故乡的土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