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老狼要跟青春说再见 唱出成熟男人的心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2 16: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在签售现场我们看见居然有三分之一的歌迷都是才20岁出头的年轻女生,在她们的心目中,老狼和周杰伦,林俊杰这样的偶像一样具有相同的吸引力。

      还有这位上班族,手里拿的是老狼出道后推出的所有专辑,虽然只有三张,但跨度却已经超过了十年。

      从这些歌迷的访问中,我们不难体会到老狼音乐的魅力,从十年前唱着校园民谣出道,老狼可以说是中国原创乐坛当中的一个代表人物,

      只是面对如今竞争激烈的歌坛,他还是保有一贯的平和心态,踏踏实实的搞创作,结果专辑一等就是四年,面对这张来之不易的唱片,面对这场来之不易的签售会,歌迷和老狼自己都很激动。

      老狼重新演绎了很多自己多年好友郁冬,钟立枫等人的作品,还走进老北京的胡同里拍摄音乐录影带,专辑里营造的都是浓浓的北京味道。

      正如同这张专辑的宣传词语一样,“老狼要跟青春说再见”,但是要去放弃一个自己多年来塑造的风格或者说“标签”,多少还是很冒险的,对此老狼却有自己的看法。

      仍然能够坚持在乐坛打拼,老狼走得很辛苦,看看很多同期同道的朋友如今都没了踪影让他觉得自己还能出唱片是何其的幸运。

      “重要的是我把对生活的种种感悟唱在歌中和大家一起分享。

      如果专辑的销量不好,我会再蛰伏一段时间,再寻找新的突破口。

      如果专辑卖得好的话,那就会马上开始新的唱片。

      而不过是哪种结果,无论如何我都会和音乐相伴,一直走下去。

      ―――――老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