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章子怡一天获两大奖 冯小刚倾情助威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2 09: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章子怡在国际影坛的地位和已经取得的成绩众所周知,对于章子怡复出的勤奋虽然还没有到真正收获的时候,但华人媒体却已经开始让她体会赞誉。在2007年3月31日这一天,章子怡先后获得“21世纪国际最成功的中国现代女性奖”、“2006影响世界华人大奖”,两个奖项均是源于媒体评选,这与前几年荧屏报端一味的负面报道形成强烈的反差。作为好莱坞最当红也是最年轻的中国影星,章子怡用自己的努力博得了极为广泛的认可。

      作为颁奖嘉宾,冯小刚当天与章子怡一起走上星光大道,一起接受媒体采访。去年在内地票房不俗的《夜宴》让他们即成为合作伙伴,有成为了好朋友。意外的是,一贯幽默的冯小刚在为章子怡颁奖时,却并没有把自己的幽默贯彻到底,而是义正词严的为章子怡进行了“平反”。

      当天,与章子怡共同获颁“2006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还有谭盾、刘翔、丁俊晖等十位各行业的翘楚,值得一提的是,章子怡的恩师李安导演也获此大奖。能与师傅站在同一个舞台上领奖,颇有一番“青出于蓝”的意味。难怪,未能亲临现场的李安会通过卫星连线“钦点”自己的爱徒上台替她领奖。

      从内地影坛的一鸣惊人到叱咤好莱坞,不得不让人慨叹这个小女生的能量,如今已经站在华人影坛的巅峰,章子怡却越发的内敛,一夜成名时的张扬已经逐渐退去,取而代之的是成熟、谦和,充满责任感。如今的章子怡已经成为气度非凡的巨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