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当红花旦衣着平平 柯以敏王姬爆乳装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2 09: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北京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正是参加活动的女明星大秀身材的好时机。就在由重庆卫视首次举办、搜狐娱乐独家网络支持的中国剧风尚颁奖当天,天公却不作美刮起了五六级大风,室外的气温降到六七度,即便如此,穿着棉服捂了一冬天的女明星,依旧抵挡不住对美丽性感的追求,不是真空上阵就是惊艳的超低胸装扮出席。

      与年轻女明星的保守相比,像柯以敏、王姬这几位的衣着则更加大胆,大秀自己傲人部位,也让站在红地毯两侧的影迷连连惊叹。

      虽然身材和着装没有前几位明星劲爆,但身着低胸V领露背装连衣裙的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当天的人气要算是最旺的一个,虽然与杨子频频出双入对,但一同走红地毯两人却是第一次。

      像黄奕、苗圃几位当红花旦,当天的造型也过于平常,没有惊艳的表现。而压轴出场的黄锦淼、赵雅芝(赵雅芝新闻,赵雅芝说吧)夫妇,可以说是最令人羡慕的一对了,一身红色连衣裙装扮的赵雅芝,穿着得当,显得既高贵又典雅,难怪会有那么多粉丝疯狂的追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