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吉米任人处理命根子 称变性就是塞俩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2 08: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虽然变性人的话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像吉米在没有变性之前就大张旗鼓的营造声势,还真没有几个。对此,一些关于吉米变性的话题也被扣上了炒作等等一系列的说法。日前,吉米在作客《娱乐开讲》时,就表示这是他最后一次在电视媒体上公开谈论变性,搜狐娱乐播报的记者赶往录制现场,也希望能在他不多的男儿身的日子里,记录这些画面。

      不知是不是巧合,吉米当晚在接受采访时恰好站在男化妆间与女化妆间之间,正处于“转性”期的吉米,也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对于成为女人的渴望,或许都不是大家所能感受得到的,而他身上的器官和心理发生的变化,吉米表示,就好比是家常便饭一样再平常不过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做男人,吉米要求完美,做女人那就更容不得半点瑕疵,虽然把变性这件事情看的十分简单,但对于变形后身体的各个部位吉米要求的也是要精益求精。

      填上了零件,又如何处理自己的命根子呢,吉米把这些问题全部交给了医生。

      在录制现场,制作方还请来一位变性人小琪,在面对变性人小琪的时候吉米更大胆放话,自己也有乳沟。至于在哪、什么时候变性,请哪位著名的医生主刀,吉米并没有透露。眼下唯一阻碍变性进展的就是办理移民的问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