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志朋音乐会再唱哥哥 吴奇隆捧场应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1 23: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去年离“舞王”仅一步之遥的陈志朋从“舞林高手”变成了爵士歌手。昨天,他在金茂音乐厅举行了“志朋之当年情”爵士音乐会。虽然演出中三度收到女歌迷的鲜花,但最令他感动的还是台下的一位嘉宾——吴奇隆。昨天正巧来沪录节目的吴奇隆,晚上特地抽空观看了昔日同伴的演唱会。

      至于人们最关心的小虎队会不会一起开唱,吴奇隆觉得那是个不错的提议,但需要缘分。

       “我们的歌迷那时还都是学生,但现在他们都已经事业有成,当年没有听到我们的演唱会是很多人的遗憾。”他表示,其实三个人一起开演唱会对各自的发展并没有影响,所以并不是难事。“只要有合适的机会,我们都会去试。”他最后这样告诉记者。

      据悉当吴奇隆得知陈志朋要开音乐后,是特意将工作时间进行调整,来沪力挺陈志朋,此举动无声的破除了小虎队不和的传闻,兄弟情谊可见一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