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中国剧风尚盛典最另类红毯 明星丑态百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1 22: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戈  

  •   昨晚,重庆卫视“2006-2007中国剧·风尚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除唐国强、张国立、陈宝国、刘晓庆、赵薇、陈好、李冰冰、范冰冰、胡军、陶虹等明星纷纷到场外,获得“风尚卓越人物”提名的赵雅芝还专程从香港飞到北京参加盛典。

      在这次颁奖典礼中,电视剧《武林外传》获得了“风尚颠覆作品奖”,该剧编剧宁财神和导演尚敬获得“风尚编剧奖”和“风尚新锐导演奖”。引人注目的情侣搭档孙俪和邓超,获得“风尚音乐奖”、“风尚偶像男演员奖”、“年度风尚男演员奖”三大奖项,闪耀全场。重庆电视台“第一次心动”也获得“年度风尚选秀活动奖”,“第一次心动”导演周稚舜获得“年度风尚词汇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