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可澄清与两男星绯闻 要爆料者负责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1 21: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戈  

  •   胡可曾经是黄晓明的女友,胡可与刘烨有一段情……近日,这类消息频见报端,当事人胡可终于按捺不住,3月30日下午3时,她以“明天我和谁”为题,怒斥传言,直言:“最好来个国外的吧,我喜欢小贝,快点编一个!”向造谣者宣战。

      对于自己和黄晓明的绯闻,胡可直言感到莫名其妙。“我很佩服那位在天涯娱乐八卦版块中自称‘长舌女’的人,有那么强的想象力,编了那么多的东西。”有意思的是,胡可还对这个“长舌女”的背景暗自做了一番调查,“听我助理说你能掌握全国媒体记者的邮箱、能给他们所有人群发你所编写的‘新闻稿件’。”对于和黄晓明的关系,胡可坦言两人是多年的好朋友、好哥们,而说起和刘烨的关系,胡可不遗余力的洗刷了“长舌女”一番,“我和刘烨这段你编的也太不靠谱了,我和他除了在几年前做节目见过一次后就没任何联系,估计你也浪费了不少脑细胞去编写这样一段吧?我和刘烨的照片你如何能拍到?谢谢你一定要满足我的这个好奇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