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燕姿唱片又起波澜 导游翻帐称有人炒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1 21: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戈  

  •   孙燕姿26日举办新专辑庆功宴,但因承办埃及行的开罗太阳帝国旅行社负责人哈立德(KhaledElKholy),不满先帮EMI唱片垫钱,反被指为恐吓取财,上网怒斥EMI说谎,让自2月26日爆发埃及事件的她,一度眼泛泪光,她昨天庆功宴后,特地前往慈佑宫拜拜求平安,连注生娘娘也拜,一扫28天来的阴霾。

      孙燕姿新专辑《逆光》发行3天创出7万张销售佳绩,还拿下KKBOX等11项排行榜冠军,挂满金牌的她笑得开心,但一被问到埃及行,立刻愁眉不展,陈泽杉上台恭喜她时,特别声明她不需要靠此事炒新闻,此事的回答,就如同她的新歌《关于》歌词“答案在风里”,无法一一解释。

      这段话让她有所感触红了眼眶,她无奈表示,每个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她已经努力一直说埃及好话,也强调自己没做错事;原被认为炒作埃及事件的陈泽杉原本不回应此事,认为当初应是错在仓卒成行、沟通不良,但,昨晚仔细看完哈立德网上所言后,也发现诸多疑点,包括旅行社所提团费2万2406美元,与EMI付给MV导演黄中平的100万元台币不符,觉得有必要再与对方厘清真相,并委由律师处理。

      被问到埃及行,孙燕姿愁眉不展。

      承办的埃及旅行社负责人出面反咬,根本没有所谓的恐吓勒索,是要跟外景队讨回旅行社代垫的1万1000多美元的摄影器材规费,折合台币37万多(约1万8000新元),不过,来到旅行社在台北的办事处,员工也无法代替老板回答任何问题。

      唱片公司为孙燕姿抱屈,如今演变成两造各说各话局面,不管真相如何,埃及行成为孙燕姿深刻的回忆。

      昨导演黄中平未接电话,无法获得回应。

      上周六孙燕姿台中签唱会才发生跳电意外,昨天庆功宴上又因旅行社反扑转移了焦点,庆功结束后,燕姿在陈泽杉陪同下到松山慈佑宫拜拜,连注生娘娘都拜了,她说自己没有宗教信仰,但为让工作夥伴们心安,举香时她非常虔诚,埃及导游欧沙马也接受香港媒体采访,反驳恐吓说。

      唱片公司否认 广告当条件 求杂志别报道

      外传《TVBS周刊》上周五出刊前,已接获开罗太阳帝国旅行社负责人哈立德爆料,揭发孙燕姿埃及行并非恐吓,原打算当封面新闻,但因孙燕姿所属EMI唱片提出给TVBS电视台500万元台币(25万新元)广告费当条件,让周刊取消报道,但,昨TVBS、EMI均严正否认此事。

      TVBS新闻部副总监潘祖荫昨闻讯否认,强调没收唱片公司500万元(25万新元),一切秉持新闻精神,公平、公正、客观处理;《TVBS周刊》总编辑兼发行人邱一新也否认,他说,上周四就收到有关孙燕姿旅行社网路反击的爆料单,但,找不到EMI唱片公司和相关人回应,加上截稿时间急迫才没处理。

      很多旅游点拍照都是要收费的,那是政府要的,跟我们公司无关… --埃及导游Osama

      埃及导游自辩 指有人炒作宣传

      孙燕姿埃及导游之一的Osama,接受香港《苹果日报》电话访问自辩,他表示,从没发生亮枪恐吓事件,所有收费都是当地政府收的拍摄费及器材关费,更直指有人炒作宣传。

      Osama否认有亮枪,并谓对此说法感到很奇怪,他说:“埃及是一个旅游的国家,在很多旅游点拍照都是要收费的,那是政府要的,跟我们公司无关。孙燕姿的摄影队没有好好了解就乱讲,之前CCTV(中央电视台)也来过,他们知道所有拍摄都是要付钱的。”Osama则谓他向孙燕姿方面要求刷卡收取3000美元,是对方在金字塔的拍摄费用,他说:“他们带很多器材到金字塔,那是海关的收费,跟我们无关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