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ain台北个唱万人捧场 发生意外两度失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1 20: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戈  

  •   雨迷千呼万唤的「Rain''s Com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台湾场,果然人气很「火」,昨天在桃园县立体育场开场第一首歌,喷出的烟火就引燃舞台屋顶起火,2位韩籍任务人员手臂因遭掉落火星波及,受到一、二级灼伤,退出唱安可曲前,屋顶又二度着火,真是火力足。

      有「雨男」封号的Rain,巡回演唱所到之处经常下雨甚至下雪,昨天在桃园县立体育场开唱,终于破除他的下雨魔咒,从抵台后天气一直相当晴朗舒服,让主办单位和歌迷都松一口气。但昨天小状况仍不少,白天彩排时,前晚测试没的说的主舞台升降梯突然电力出现问题升不上去,害舞台任务人员一阵忙乱,赶着修复。开场才唱第一首歌「It''s Raining」,烟火喷出时,引起舞台屋顶部分起火,任务人员连忙爬上去灭火,但掉落的火星烫到台前2位韩籍任务人员和保全负责人张宝文,赴医务室紧急治疗后,又迅速返回任务岗位。

      此外,演唱途中伤兵也不少,除了整天排队没进食,饿到血糖过低或high到昏倒的歌迷,还有1位歌迷遭萤光棒打伤眼睛,因萤光剂伤及右眼,现场紧急处理后,该位歌迷在医院治疗包扎后,又赶回演唱会现场,还有粉丝甩萤光棒太卖力,手部脱臼。

      舞台上全力演出的Rain,对这些突发状况并不知情,台上不断用中文大喊「我爱你们,我真的很爱台湾!」卖力的边唱边大跳机械舞、嘻哈舞等招牌舞步,还不时做出撩起上衣一角、摸「小Rain」、眨眼送飞吻等性感挑逗动作,引起全场阵阵尖叫,Rain这次还挑战拥着女舞者跳探戈,诠释招牌歌「坏男人」,并将醉拳招式融入舞步,而到了人造雨湿身的招牌桥段,2吨人造雨倾盆淋下,Rain性感敞开前胸肌肉扬声呼喊,让雨迷被电得难以招架。演唱会退出前,屋顶再度着火,但Rain很镇定继续表演。

      会后Rain大赞任务人员反应快,没造成歌迷受伤,之后Rain和韩方、台方任务人员在桃园尊爵饭店举行庆功宴,又带队往台北夜店BARCODE续摊狂欢。今天12时45分,Rain将搭大韩航空KE692专机离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