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田亮退役转战商界 瞄准千万店面赠送女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1 00: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超女叶一茜在演艺事业上表现并不出色,但是和田亮的恋情则让她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毕竟田亮做代言搞房地产已变超级富豪,资产已达上亿元,可谓是“钻石王老五”。昨天早报记者获悉,前天两人一起甜蜜地在北京看豪华商铺,这是田亮准备送给叶一茜的礼物,田亮不想女友在娱乐圈经历风雨,而想让她安心当老板娘。

      据目击者透露,前日下午2时左右,田亮开着自己那辆百万豪华轿车载着叶一茜出现在北京朝阳区天鹅湾大型楼盘旁,两人的穿着打扮引人注目,田亮戴了一副宽边眼镜,而叶一茜则是大墨镜挡脸,路上许多行人都认出两人。他们也毫不避讳公开牵手走在路上。随后他们在一个戴安全帽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向售楼部洽谈。此时,田亮展现“田董”气质,背着手与工作人员走在前面,认真听工作人员介绍,而叶一茜则乖乖地在后面尾随,似乎与自己无关。

      据悉,田亮和叶一茜很早就看好这家商铺,此前田亮已来看过好几次了,前天就是在决定买下商铺后叫来女友叶一茜做决定,而叶一茜似乎对洽谈的内容不大关心。但据可靠消息,付款刷卡的洽谈由田亮负责,而签名则由叶一茜出面,因此商铺的名字是她一个人的。

      记者了解到田亮购置的这个房产位于北京朝阳北路,号称朝阳区的财富大道,记者致电该售楼处得知,田亮买的商铺每平方米是4万元,共购置大约200平方米,价值近千万元人民币。售楼小姐还非常热情地告诉记者,买这里的商铺很多都是用来投资的,“这里投资回报是8%,非常划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