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莫文蔚新片扮清纯 郑中基成“正牌男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1 23: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大家应该都记得冯德伦自导自演的电影叫《老冯日记》,他的女朋友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生活中是不是也叫他老冯我们不知道,不过最近莫文蔚撇下老冯,去拍了部电影,叫《老左正传》,说起来,《老左正传》还是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而拍的,除了莫文蔚,还有郑中基、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毛舜筠联合出演。

      《老左正传》围绕黄秋生饰演的电影放映员左长旺一家展开,毛舜筠则继电影《早熟》之后再次和他出演夫妻,只不过此次膝下独子换成了向来搞笑方式出现的郑中基,并和莫文蔚上演一段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纠葛。

      至于如何来诠释这类“未捅破的窗户纸”的恋情关系时,莫文蔚却说最爱这种朦胧感。

      可就在莫文蔚满心期待这段恋情的同时,她的恋人却在盘算着是不是打戏会更合适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