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朝伟之母否认大骂嘉玲 二人目前暂分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1 23: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女友刘嘉玲与台湾首富郭台铭的绯闻不断,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除了看似面临感情问题,还要面对外界对他的关心,日前他在上海出席活动,就被发现脸上有疙瘩、眼角有皱纹,面容憔悴似为情伤神。刘嘉玲日前在内地受访时,表示两人是最贴心的朋友。

      “郭刘恋”传闻不断,日前梁朝伟被拍到头顶出现十元硬币秃,左脸也冒出大痘痘,几天前在上海出席活动,媒体更形容他疙瘩、皱纹堆满脸,双眼电力明显比以往弱,似乎为情伤神,还传出他负气搬离与“嘉”人共筑的爱巢,种种传言让两人感情备受关切。

      不过刘嘉玲日前在内地接受访问时,就对这段感情表明坚定态度说,无论梁朝伟是否跟她结婚,两人都是最贴心的好朋友,而且一起经历过这么多风风雨雨,无论面对压力或流言,都曾一同携手度过,话中似透露两人不会因为传言动摇感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