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花样少年”PK篮球技艺 吴尊险胜唐禹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1 22: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台湾的偶像剧近年来相当红火,新近的《花样少年少女》更是进一步捧红了飞轮海成员吴尊等人,以及忧郁美少年唐禹哲,最近趁着电视剧在香港播出,两人联手上演了一出“篮球争锋”的好戏,来看我们的独家消息。 

      没开始比赛之前,我们先检阅两位参赛者的实力,吴尊, 身高1米8,

      体重72公斤,曾经是健身教练的他,除了喜欢健身之外,就是打篮球,他曾经有一个志愿想做职业篮球员。唐禹哲身高1米78,

      体重64公斤,他的其中一项兴趣和专长是打篮球,到底他的篮球技术如何?马上有得看。

        吴尊对唐禹哲篮球大决战第一回合。两人互有攻守,但始终没有进球,他们终于下定决心要演一出好戏。

      除了打球, 阿哲更用了一招激将法。

      最终还是投不进,不如一球定输赢,结果是吴尊险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