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百万代言网游 默认彭于晏是好朋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1 21: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代言抢钱抢不停的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这天又化身在线游戏里的人物,用Jolin的歌在游戏里大跳特跳唯舞独尊,本人当然也要在现场试玩一下。

      蔡依林:“我很喜欢有关节奏的电玩,包括太鼓,那种你要听节奏打的,我刚试玩没玩的很好,因为指甲太长,计算机按键很小,应该再玩一次会更好,没想到时间不太够。”

      这次代言的是跳舞的在线游戏,不过Jolin的粉丝都知道,小天后闲来无事爱玩麻将,如果有游戏用其肖像的话,蔡依林可是有很多想法。蔡依林:“慢慢来,等我年纪成熟一点,我觉得如果厂商要弄年轻化麻将的话,我也OK,不过要有我的个人特色,口头禅之类的,来点英文好了,英文的东风、西风。”

      事业如日中天,最近Jolin的新绯闻也传个不停,与彭于晏交往的消息不断,难得这天跟媒体见面,Jolin当然也得对这事做个回应。蔡依林:“就跟之前讲的一样,大家只是朋友而已,最近都在忙,也疏于联络了。交朋友是很正常的事,我不会因为媒体讲什么,而不交新朋友。大家都同年纪,玩在一起很开心,其实不要想太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