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喜自己的粉丝理智兼有情感 立足好莱坞要有傲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1 17: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提问:子怡,官方网站可能是明星和粉丝沟通最方便最便捷的平台,最近内地最火的粉丝和明星的故事就是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痴迷的粉丝,您的粉丝这么多,应该疯狂的有一部分吧。你遇到过最疯狂的追星举动是什么?你觉得明星和粉丝你能接受最大的距离是什么样的距离才是最美好的?

      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疯狂的粉丝我想到《疯狂的石头》续集叫疯狂的粉丝也挺好的。我很幸福,我有我的这些影迷,他们是非常知书达理的,而且他们非常理性,而且很懂事,不是那种心血来潮就怎么样的,我对我的影迷其实是心里很踏实的,相信他们不会做傻事,相信他们的知情会影响更多的同龄人。我真的很感谢我的这些影迷对我这么多年的支持,我在他们身上也学到很多东西。

      提问:前不久说李连杰和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将会拍摄《功夫之王》,当时新闻说是您的经纪人主动找到他们,想出演一个角色。因为作为国内的媒体你最近都在好莱坞发展,我们想向您纠正一些消息变得比较难,今天能不能公开澄清一下?

      章子怡:我都不知道有这么一个事,我看到报纸说我曾经主动申请过什么白发魔女,我都不知道这么一回事。所以这就是假的。

      提问:之前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说作为一个华人演员在好莱坞发展,对方对你欢迎的同时会觉得想彻底融入当地的文化还是有一点障碍的。你觉得在你进军好莱坞的时候,在你身上遇到除了语言之外还有什么让你觉得比较尴尬或者困难比较大的问题?

      章子怡:这个问题是一个挺大的问题,我自己感同身受,你作为一个华人,你作为一个中国人,你走到好莱坞,你是要靠你的真本事去占领那一块土地的。因为在好莱坞我给你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你细想想我们中国拍的这么多电影,有多少部电影是需要老外的,是需要金发碧眼的女星或者男影星参与到我们的中国电影?少之又少。对于好莱坞来说,他们的需求量也是有限的。我们是在有限的题材和有限的剧本这么小的空间里面争取到一些或者用你的本事去得到一些你可以去胜任的角色,这个是非常难的。首先要攻破语言关,不会语言的话在国际电影市场上没有办法去完成你的工作。其次,我总觉得我们是要有傲气的,我们不能骄傲,但是我们要有这个气,这是什么气?中国演员不是只能演那些类型片。我《艺妓回忆录》拍完,这部影片是中国人的骄傲,不管网上炒成什么样,这是中国的骄傲,我们演这个电影。《艺妓回忆录》拍完有很多剧本很多英文片可以赚很多钱,我没有做。为什么?我在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不断学习,我有我的能力去驾驭更深刻的人物、更有艺术价值的人物,这是为什么我要等。你没有那么主动,你在好莱坞没有那么主动说我想演一个什么角色第二天就有人拿剧本了,还没有到这个程度,但是我觉得有一天我们会有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