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章子怡借搜狐与网友更全面接触 要全力更新官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1 17: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主持人:谢谢子怡。再次提醒大家,现在子怡的搜狐个人官方网站已经全面开通了,接下来的时间留给现场的媒体朋友,关于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全新的个人官网在搜狐开通有很多问题,我们请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到舞台中间接受媒体的访问。有请。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问一下子怡,之前你的官网是在新浪,这次怎么突然搬到艘来做了?当时选择搜狐的时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

      章子怡:我刚才已经讲过了,大家对于WWW.HELLOZIYI.COM不陌生,我想我也在进步,我也在去寻找和摸索到底什么适合我,就像我拍电影一样,可能有些电影并不是有些角色那么得成功,但是我想如果你不去追求成功的话,你永远是失败的。对于我的官网也是这样的,没有对和错,没有好和坏之分,只是我们在寻找不同的合作方式,不同的模式,呈现给大家更好的一面。

      提问:张朝阳先生,前一段时间我们也知道搜狐和丁俊晖合作,搜狐不断签体育明星到搜狐来,你怎么看?是不是从他们身上发现很多新的价值?

      张朝阳:子怡包括现在刚刚崛起的丁俊晖等等,作为明星来讲有巨大的感召力和价值的,是他们选择了搜狐,因为搜狐永远是敞开大门。之所以这样,也是因为搜狐过去几年来尤其是过去06年在技术的突破包括团队的建设等等敬业精神、产品的优秀打动了这些明星,所以最近有一系列超级最优秀的明星到搜狐,这样一个过程随着WWW.HELLOZIYI.COM子怡的官网落户搜狐达到一个最高的境地。

      潇湘晨报:子怡你好,不知道你在新的官网跟粉丝有什么样的沟通和互动吗?

      章子怡:一定的。对我来说,当然给大家看到更多的新闻方面,我相信官网发出来的新闻都是最确切也是最真实也是最快的。还有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有这样一个平台,我可以放心大胆地跟我的影迷聊天,不管我在美国在加拿大在哪里我都觉得我跟他们是没有距离的,这个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提问:作为国内影迷来说你是一个国际巨星,但是对于国外的影迷来说,你是一个中国人,他们看的这个演员觉得这是一个中国很好的女演员,这两种人都是说你,你愿意大家怎么称呼你是中国很成功的国际巨星,还是在国际影坛上很成功的中国人?

      章子怡:这两个不矛盾吧?我自己怎么说这都是一个头衔,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努力拍好电影,不仅给中国观众看,给全世界观众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