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章子怡搜狐当选21世纪国际上最成功的中国女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1 16: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持人:尊敬的各位嘉宾以及现场的媒体朋友们,欢迎你们在2007年3月31日下午光临搜狐网络大厦。接下来即将举行的是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全新个人官网落户搜狐暨21世纪国际最成功的中国现代女性颁奖仪式,我是搜狐主持人大鹏,我们正在通过搜狐娱乐播报最先进的视频技术向全球的网友进行直播,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欣赏到我们精采的实况。先介绍一下现场的各位贵宾,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搜狐公司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朝阳先生;搜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晔女士;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位就是我们今天的焦点人物最美丽的国际巨星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小姐。

      主持人:在刚刚的环节当中大家看到了很多熟悉的画面,相信电脑前所有喜欢子怡的朋友非常激动,这就是电影的魅力,正是电影成就了这位如今蜚声国际的中国女孩,同时她的自信和魅力征服了无数世界的影坛人士和影迷。在今年的3月2号,搜狐娱乐频道与搜狐女人频道以及时尚芭莎杂志社共同举办了谁是21世纪国际上最成功的中国女性的票选活动,这个活动通过我们最真实客观平民化的投票进行,最后统计了十多万的有效票选,章子怡以31439票的绝对优势摘得桂冠,恭喜子怡地接下来让我们有请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搜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朝阳先生以及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女士为21世纪国际上最成功的中国女性章子怡小姐颁奖,有请三位,有请现场工作人员将奖杯交给张朝阳先生。子怡来发表一下获奖感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