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赫《 谢谢》出饰自闭医生 演绎温暖人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0 20: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子衿  编辑:江风  

  •   由张赫,孔孝珍主演的电视剧《谢谢》,在首尔召开了制作发表会。张赫、孔孝珍、金成恩都不约而同地穿了白色衣服亮相,简约但不简单。特别是久违的张赫,在黑白西装的搭配下,修长、健美的身材展露无遗,而经过两年的洗礼他也变得越发成熟、稳重,言语间透露出的成熟气息令人着迷。

      《谢谢》以蓝岛为背景讲述了封闭了内心的出色医生闵基瑞(张赫 饰),与在艰辛的生活中依然怀抱着希望勇敢面对生活的李英辛(孔孝珍饰),在交往中彼此间创造奇迹的故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