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志祥自爆最爱粉红色 自创品牌涉嫌抄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0 18: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最近人气急升的小猪罗志祥在代言了多种产品后,又获得手机厂商的青睐。首度代言手机的小猪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表示的非常兴奋,对着摄影记者卖力展现,他在家里对着镜子练习多时而设计出来的造型。

      小猪此次代言的这款手机共有四色,由于小猪妈妈在去年底就已经要求其中一支手机,所以小猪决定把黑色的那支送给妈妈,至于自己则是选择粉红色,但是他坚持自己选择粉色绝对不是因为受到偏好粉红色的好友蔡依林的影响。

      喜欢粉红色的小猪,凭借自己对时尚的敏锐触觉,早已经自创了自己的品牌,可是日前台北却有媒体指出小猪自创品牌出现抄袭的新闻,对此小猪表示已经对这件事情做出处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