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袁咏仪复出想接演反派 熊黛林欲进影视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0 17: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29日,TVB为评选出的“香港十大艺人”,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佘诗曼、郭羡妮、郭晋安、胡杏儿等无线旗下艺人均盛出席。

      曾经的TVB花旦袁咏仪,当天出人意料地出现在颁奖礼上。姗姗来迟的她,看起来身材已恢复得不错,而对于当天颁发的重头大奖——十大艺人奖,袁咏仪坦言自己颁发这个奖项是实至名归。

      已经瘦身成功的袁咏仪,如今出现的频率是越来越高。为了孩子已经近一年没有拍戏的袁咏仪表示,目前她最想接演的竟然是反派人物。

      当天,被誉为“天王嫂”的超模熊黛林,也以颁布奖嘉宾的身份,出现在颁奖礼上。不过从来跟电视剧搭不上半点儿边的熊黛林,当天的出现,不免让人怀疑是否有进军电视圈的打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