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燕姿捐手杖一百支 残障人士送《逆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9 18: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正在忙于宣传新唱片的孙燕姿,昨天特别抽空出席了一场公益活动,成为爱盲博爱大使的孙燕姿现场除了身体力行为视力有障碍的朋友捐出100支手杖外,还积极呼吁人们奉献爱心帮助这些残障人士。

      为了感谢小天后孙燕姿的身体力行,来到现场的视障朋友们也特别演奏了燕姿新歌《逆光》送给小天候,这份大礼也让孙燕姿非常的感动。

      最近有一位不幸患上癌症的歌迷在网络上留言,表示孙燕姿经典歌曲《绿光》积极向上的词曲意境歌唤起了她对生命的希望,得知这一事件也让燕姿很高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