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携汤嬿夜店集结 豪华夜总会度良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9 17: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26日,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携新片《集结号》一众演员首次公开亮相于媒体面前,而当晚,搜狐娱乐播报就在位于北京工体内的某餐厅内,见到了冯小刚、以及他所在的华谊公司老板王中军、王中磊两兄弟,与他们一起吃饭的还有几位商界人士和朋友。其中,一位黑色装扮的漂亮女孩引起了记者注意,细瞧之下,原来她便是冯导新剧里的女主角汤嬿,原以为这是《集结号》剧组成员在一起聚会用餐,可戏中被冯导在公开场合亲热称作“小弟”的其他男演员,像张涵予、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任泉、袁文康等人却一个都没有露面。

      之后不久,王中磊等人先行离去,到了夜里10点,冯导和汤嬿并肩走出餐厅,身后是一些朋友及几个身材魁梧的“小弟”。汤嬿径直上了冯导的房车,而最后上车的冯导则招呼那几位“小弟”也一起登上他的私人坐驾。如此急匆匆和老板以及客户结束“夜宴”,看来冯导是打算享受一下自己的惬意生活。待他的车起动,一辆红色仿古的克莱斯勒“漫步者”靓车没有载客紧随其后,就这样,护卫冯导出行的“红白车队”在夜色中“漫步”……

      最后,两辆车停在了东二环一间名为“昆泰嘉华”的豪华酒店门前,一行人下车之后,手拿香烟的冯导一马当先,顺着墙根朝酒店正门走,而车上的两三位“小弟”则紧随其后,有意思的是,刚才还兴冲冲和冯导并肩走出餐厅的当晚唯一女主角汤嬿,看到门前来来往往的客人,显得羞涩许多,始终在车前磨蹭,待冯导走远,才带着古怪又兴奋的神情慢吞吞跟上来,跟着他走到酒店旋转门前时,汤嬿居然缩着腰,像“小偷”一样闪入其间。

      熟悉北京夜生活的人都知道,该间酒店一直以防守严密著称,很适合一些有头有脸的人在里面消费。在酒店里,拥有北京最知名最豪华的一间夜总会,可该夜店除了拥有正常出入的几个门之外,还有一条绝对安全的“秘道”可以出入,那就是,先从酒店大堂进入,然后乘电梯上楼,通过一段客房区,就能直接进入其中。无论是进夜总会去玩耍,还是到楼上客房休息,都绝对够安全够私密,不会被外界打扰。据说包括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在内的许多香港明星,都喜欢下榻于此。

      当天,当冯导进入酒店大堂乘电梯上楼之后,记者前往该夜总会探访,但一个包间“数千元最低消费”还是把记者拒之千里。当向夜总会的服务员打听时,倒是有人承认,确有不少名人来这里玩过,但受访者显然都受过专业训练,始终不肯透漏客人的详情。待记者于夜里12点左右离开,也再未见到过冯导的身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