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薛凯琪首场个唱在即 拒邀绯闻男友房祖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9 09: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27日,薛凯琪特别举行发布会,为下月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宣传造势。对于出道的首个演唱会,薛凯琪十分重视,从当天的这番精心打扮便可见一斑。

      为了让歌迷了解自己生活中的真实状况,薛凯琪特别将舞台设计成了自己的闺房,把她使用的梳妆台、睡衣、玩偶都搬上台,毫无保留地呈现在歌迷的面前。

      至于演唱会的嘉宾方面,薛凯琪表示正在联络梁咏琪、方大同等明星,最终人选尚未确定,但在邀请名单中铁定没有绯闻男友房祖名份儿。

      据了解,薛凯琪的首场演唱会已定于下月27日开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