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车祸屡见不鲜 埃迪格里芬撞坏名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9 03: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最近在美国加州的一场慈善车赛上,好莱坞喜剧演员格里芬莫名其妙的把车开出了车道,把一辆150万美元的法拉利跑车变成了废铁。

      看着赛道上这辆残破的车,你能想像得到它就是大名鼎鼎的法拉利豪华跑车恩佐吗?现在这辆价值150万美元的法拉利恩佐已经变成一堆豪华的废铁。肇事者同样是大名鼎鼎的好莱坞喜剧演员埃迪·格里芬,26号,埃迪驾驶恩佐,在加州的专业赛道上进行一场慈善比赛,也为他的下一部电影做宣传,没想到居然鬼使神差地驾车冲向了路边的水泥隔离带,车子基本上报废,而埃迪居然毫发无损,对于发生的这一切,埃迪还振振有词。埃迪·格里芬 好莱坞喜剧演员: 你要知道,演戏是我的专业,开车我可不在行。

      大难不死的埃迪看上去心情不错。而车子的主人,埃迪的导演丹尼尔则是心情复杂。丹尼尔导演:“坦白地讲,我以后会经常想起这部车子的。 ”

      不过对于埃迪和丹尼尔来说,这150万美元的跑车换来了美国各大媒体的关注,为他们的新片也是做足了宣传,这样一个代价,这样一个结果,究竟值不值,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