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志朋怀旧音乐会不做小帅虎 不像张国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9 02: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既然陈志朋把此次音乐会的主题定在怀旧气氛浓郁的“当年情”三个字上,那么在歌曲的选择上毫无疑问会以历久弥新的经典老歌为主。尽管陈志朋一直说他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小帅虎”,也不是那个酷似张国荣的影子,但是眼前正在演唱的陈志朋,依旧有着几分自我、忧郁、慵懒,一如过往无法从他脑海里擦去一样。

      也许真的是小虎队太过经典,每当陈志朋、苏有朋,或者吴奇隆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时,大家总是喜欢把小虎队从过去时拉回到现在时代,可是每每都是让众人大失所望,这次也不例外。

      虽然战友出现在现场的希望比较渺茫,但是单打独斗的陈志朋依旧可以用歌声缅怀当年情,展望未来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