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苏芮将开首次上海个唱 母亲节与歌迷相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8 15: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2007年的5月13日(母亲节),终于迎来苏芮在上海的个人演唱会。本次苏芮上海演唱会是由有着主办上海本地丰富大型演唱会经验的上海新文化演出有限公司、代理周杰伦、蔡依林、S.H.E等众多大牌艺人的台湾著名经纪公司巨室音乐巨室音乐娱乐制作有限公司、上海城市音乐有限公司以及上海水星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合力打造。届时,将全盘奉上属于的苏芮黑色蓝调曲风和直击人心的苏式音乐。

      在各类演唱会抢战上海滩2007年,苏芮的演唱会更显得弥足珍贵。这是苏芮39年歌唱生涯中第一次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24年前,她为电影《搭错车》演唱的《酒干倘卖无》,让我们记住了她:她一袭黑衣,用她特有的蕴含着丰富感情声音,和无限的爆发力,震撼了歌坛,感动了无数人的心。她的歌声高亢、清越、嘹亮、有着情感爆发之处产生的瞬间超强穿透力,有着唱到情深处款款喃喃细诉,超越那个时候流行的声音。苏芮,给了我们青春的激动、深思和回忆。她的歌就是我们走过的路。回首过去,我们在所经历的一切人生都化为了苏芮的歌声。

      苏芮的个唱,也是应了苏迷们的多年的心愿。尽管她的演唱会姗姗来迟,但所有的苏迷朋友们一听到苏芮在上海举办演唱会的消息都欢呼雀跃,纷纷拿起电话订票,他们觉得这是用青春等回来的演唱会。苏迷们是和苏芮一起成长的感情丰富的人们,是听着苏芮的歌一起长大的一代。听着《酒干倘卖无》20多年的苏迷们,如今都已是为人母、为人父;苏芮也是,唱着这些我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歌《跟着感觉走》、《一样的月光》、《牵手》、《亲爱的小孩》一路走来,如今她也是母亲,但她更是华语歌坛的巨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