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憨豆假期》伦敦首映 现场恶稿“憨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8 15: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第二次被搬上大屏幕的系列喜剧《憨豆先生》之《憨豆假期》日前在伦敦公映,虽然这部影片在北美地区的上映时间定为暑期档,但欧洲影迷们本周即将先睹为快。为了宣传新片,52岁的艾金森近日马不停蹄地辗转马德里、柏林等欧洲各大城市之间。

      首映式还未开场,英国伦敦莱斯特广场已经挤满了前来捧场的影迷,这时,一辆黄色迷你车从红地毯上缓缓驶来,随着现场的尖叫声,从车中下来的憨豆先生首先给影迷们鞠了一个深深的躬,以表示感谢!而面对媒体镜头,52岁的阿特金森总是不忘秀一把标志性的“憨豆”傻态。

      以绝妙夸张的搞笑手法而风靡全球的“憨豆先生”罗文?阿特金森,是当今演艺界最具表演天赋的喜剧大师之一。他在剧中那独到的表情和肢体语言得到了影迷们认可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使这一颗小小的“憨豆”在星光璀璨的影视界占有不可替代的地位。

      如果说荧屏上的憨豆先生是个少言寡语、有点任性的捣蛋鬼,那么银幕上的他则更多了一点人情味,影片中偶尔还会张开金口,说上一两句台词。除了幽默的情节外,大量美妙的音乐也为新片增色不少,法国著名男歌手查尔斯?德内就亲自为影片献唱一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