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夏雨高圆圆遭《艳遇》 孟京辉胸有成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8 14: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刚刚导演孟京辉介绍的在他背后的乐队就是这次为《艳遇》制作音乐的团队,而丰汇舟作为这个话剧的音乐总监也是曾经与导演孟京辉合作过《琥珀》、《魔山》等作品的老搭档了,也许您还记得我们前两天也是在这里探班,但是,演员们不按常规的演唱也让我们有点感觉找不着北。而今天,由孟导隆重推出的剧中的音乐又会是什么样的呢?

      刚刚听到的这两段风格截然不同的作品就是导演孟京辉即将在《艳遇》中使用的音乐了,在至今还没有看到一点有关这个剧的表演得前提下,音乐的提前展现,也让我们听到了一些来自现场媒体记者的声音。

      看来解铃还须系铃人了,要想真正的理解音乐的含义,看来也只有从导演孟京辉这里找答案了。

      说到对位,到场的媒体也是更希望能在现场音乐的伴奏下能够看到高圆圆和夏雨两位主演。但是,导演孟京辉显得胸有成竹,在等待两位主演到来的空闲时间里居然在现场玩起了装饰艺术。

      看来,要想看到音乐与表演的结合真的要三顾茅庐了,而在我们即将离去的时候,导演孟京辉也告诉大家,4月1号将会有一个演员们在舞台上面对媒体的片断展示,届时我们将会看到夏雨、高圆圆两位主演在剧中的表现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