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斥责疯狂女歌迷 倾家荡产追星不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8 11: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相关视频:
    ·视频:震惊--女歌迷坦胸露乳强抱偶像
    ·视频曝光:官恩娜遭强吻花容失色!
    ·视频:王小丫遭疯狂示爱粉丝新招强吻变求婚
    ·视频:滨崎步享超高待遇 疯狂粉丝大战保安
    ·视频:罗志祥粉丝自杀 小猪求歌迷不要疯狂
    ·视频:阿SA古巨基历数曾遭遇过的最恐怖粉丝


      前日清晨6时许在尖沙嘴天星码头蹈海溺毙的68岁内地男子杨勤冀,原来死于“追星梦”。事缘杨氏一家三口,均是港星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的“超级粉丝(fans)”,死者生前为一偿30岁女儿的“追星梦”,3年前将卖掉寓所得到的4万元人民币,全花在女儿追星的费用上。3人本月19日向亲友借来1.1万元旅费来港追星,杨勤冀疑不满偶像只与女儿拍照便罢,于是写下遗书蹈海自杀,遗愿是刘德华再见女儿一面。

      刘德华透过经理人公司回应事件,称对杨父过世感到十分愕然。有专家批评这种追星行为已达至非理性的地步,是一种病态。

      疯狂“追星”的杨家独女杨丽娟,自1994年开始迷恋刘德华后,便一直无上学、无工作,全职做追星族,其双亲为达成女儿心愿,不惜倾家荡产,卖屋卖地及借贷,其父去年为了让女儿筹募旅费,想到卖肾,后来只因不合用而作罢。杨氏一家三口的疯狂行为,早被内地传媒广泛报道,连中央电视台亦曾采访过他们,引起很大回响及争论。刘德华曾透过经理人痛骂其行为不可取,亦表示不会与阿娟会面。  

      新闻回放:

       一个28岁的女子发誓:“不见刘德华,我决不嫁人。”12年来,她前后三次前往香港和北京寻找和刘德华面对面的机会。其家人为了完成她和刘德华见一面的愿望也不惜一切代价,不仅债台高筑,就连家里不足40平方米的房子也卖了,几乎倾家荡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