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逛夜店与媒体撞怀 李霞男友酷似裴勇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8 08: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逛夜店与媒体撞怀 李霞神秘男友酷似裴勇俊日前,在一个品牌秀的活动发布会上,李霞、王蓉、萧正楠几位明星赶来捧场,在昏暗嘈杂的夜店,几位明星选择舞池靠边的包厢落座。当晚,最甜蜜明星要属光线当家花旦主持李霞,与神秘男友一同出席。之前一些关于恋情、以及绯闻的事情很少能联系到这位漂亮的女主播,而当晚这位貌似韩国巨星裴勇俊的男子,时刻体贴的围绕在李霞身边,又是拎包又是递水,照顾的相当周到,两人关系亲密无间。

      因为是一场公开的时尚秀活动,所以在来这家夜店之前,李霞应该预料到会有媒体在场,对此李霞与这位神秘男友并没有刻意回避的意思,反而亲密的举动也经常出现。在此期间也有考验神秘男友的小插曲,可能是果汁不小心洒到了李霞的裤子上,这位神秘男友不时递上纸巾,更主动帮忙照顾的是相当周到。

      或许是因为当天有几家媒体在场的缘故,李霞与神秘男友并没有坚持到最后,开场没有多久两人便离开夜店,步出夜店后,李霞与男友又迅速的融入了无人之境,又搂又抱,尽现甜蜜恩爱。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