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佩慈患荨麻疹全身肿胀 收入骤减变沮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7 22: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小戈  

  •   吴佩慈(吴佩慈新闻,吴佩慈音乐,吴佩慈说吧)日前因为荨痲疹全身肿胀,她形容自己:“浮浮肿肿,捏起来完全不像以前的我,丑毙了。”她遍寻名医却没有太大改善,不但约会停摆,所有活动都已暂停。

      坦言近来很衰的吴佩慈,直言:“近来很沮丧,躲着不敢见人,因为真的很丑,为了赶快好起来,还采取生机饮食,很多东西都不敢吃,但爸妈怕我营养不良,现在已回复正常饮食。”为此她已将自己禁足3个月,大叹“损失真大”。

      爱美的她,遍寻名医诊治,“从内地看到台湾,吃了很多类固醇,才会肿成这样,但不吃也不行,”不过,为了赚钱近日来她已开始接一些广告,但派对活动仍然继续缺席。至于是九光制药小开的恋情进行如何?吴佩慈表示:“朋友而已啦,现在这样子约会很麻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