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珍妮弗洛佩兹德国领奖 热情放歌魅力不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7 21: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小戈  

  •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与丈夫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3月25日到柏林,出席当地大型音乐颁奖礼“回声音乐奖(Echo Music Award)”。不知是否场内温度太高,珍妮弗·洛佩兹夫妇走红地毯时,马克的腋下竟湿了一片,很不雅观。

      珍妮弗·洛佩兹在颁奖礼上不但担任表演嘉宾,还获颁“国际销量大奖”,足证其专辑十分好卖。U2主音博诺(Bono)则获得特别荣誉奖,以表扬他致力参与世界各地的和平活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