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濮存昕向赵本山学习 畅谈未来话剧发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7 12: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江风  

  •   濮存昕向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学习表演 畅谈未来话剧发展
      由中国著名话剧导演林兆华创作排演,濮存昕、陶虹(陶虹新闻,陶虹说吧)联袂主演的大文豪易卜生作品《建筑大师》将于4月24日至28日在美琪大戏院为沪上观众连演5场。3月25日下午,林兆华、濮存昕、陶虹悉数来到上海与媒体们一同畅谈起话剧艺术。
      从北京人艺中走出来的濮存昕,对于这些年来人艺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觉得北京人艺固然有着许多值得传承下去的东西,但是应规守旧和不愿接受新的表演形式,也使他们失去了很多观众。
      谈到话剧艺术的发展,他说:“我经常会去观察别的艺术表演形式并且从中学习一些精髓,来加入到自己的表演中,我就很欣赏赵本山在台上的表演,那种随行自如的展现正是我们这些话剧演员所追求的。”他觉得话剧艺术应该用于不断革新,这样才能吸引更多观众到剧场里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