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重返贺岁档 坦言不惧怕任何竞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7 08: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陈敏  编辑:悠扬  

  •   作为近年来第一部原汁原味的原创国产大片《集结号》从导演、主创班底都是地道的中国制造。影片从拍摄到杀青前后共经历了近半年的时间。3月26日,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率领《集结号》主要演员在媒体面前公开亮相,这是影片自去年十月开拍以来首次以明星阵容面对媒体。张涵予、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汤嬿、任泉等演员的时尚亮相与他们在戏中的造型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不得不让人对他们颠覆自身形象的演出充满期待。

      除此之外,此次发布会的一个重头戏就是全国各大院线与冯小刚导演的签约仪式。共有八家院线公司联手力挺《集结号》进驻07年贺岁档期,提前注入资金,采取保底发行的方式支持这部影片的上映。 贺岁档期一向是大片争夺票房的热门,由陈可辛拍摄的《投名状》和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导演的《长江七号》也同样是在07年的贺岁档期推出,对于这样的竞争者,冯小刚也表示对于自己的影片很有信心。

      继《天下无贼》之后,冯小刚至今已经阔别贺岁档两年之久,对于他的卷土重来,而且又将遭遇陈可辛、周星驰等强敌,不知谁又将会笑到最后。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