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影片《明明》即将首映 周迅黄耀明赶拍MV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6 23: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接下来要关注的是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近日周迅去香港为电影《明明》主题曲《流浪者之歌》拍摄MV,来看她和自己号称的偶像黄耀明合作得如何。

      在《明明》这部电影里,周迅扮演的是位现代侠女。不过为主题曲拍摄MV,周迅又被装扮成了身穿迷幻胶衣的酷炫造型。虽说这身行头让黄耀明感叹起了自己的“海拔高度”,不过周迅的唱功,依然博得了这位老牌唱将的高度评价。

      3月28日电影《明明》将在香港电影节亮相,而走进影院的观众,很快就有机会欣赏这首由周迅黄耀明共同演唱的电影主题曲《流浪者之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