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坎贝尔结束劳动改造 盛装告别清洁工工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6 23: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英国名模,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因为用手机袭击女佣而被判罚做社区服务,上周末,她终于完成了五天的劳动,得以解放。  

      当地时间本月23日清晨,坎贝尔穿着一身工装,坐着名车来到位于曼哈顿三区的纽约市卫生局仓库,完成她最后一天的社区劳动。从19日开始,坎贝尔在这五天里每天都需要拖地、擦玻璃以及打扫浴室,负责监督她的主管对坎贝尔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说,她每天都按时到达,十分圆满地完成工作,而她的工作量其实还不小呢。

      在完成了所有工作后,黑珍珠特意换了套银色礼服走出劳动仓库。经过一番精心打扮,坎贝尔立刻就回到了超级名模的状态,不过经过了这五天的“魔鬼训练”,相信黑珍珠以后会对自己的言行举止多加收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