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HE拍广告Hebe女扮男装 三人反目成情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6 22: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虽然拍摄的是一部广告片,但其中的情节看起来却象极了一部完整的电影。清秀的HEBE一反常态,女扮男装演了三十年代的上海少爷,还要与Ella扮演的音乐才子争夺歌手Selina,在三个小妮子的演绎下,一场乱世儿女情,硬是变成了NG连连的喜剧。

      拍摄中最大的焦点无疑是女扮男装的HEBE,不过这一摄小胡子似乎让她的反串变得有些不太顺利。

      说起别人的尴尬Selina有点幸灾乐祸的意思,可是过了一会儿,她就完全笑不出来了。

      如此表现,估计姐妹们得封她个最重量级演员的称号了。当然了,在观众的心目中,活泼可爱的三姐妹,一定是份量等重,一视同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