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汤哥获表彰感谢娇妻 情变传闻不攻自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6 21: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上周末,洛杉矶一个慈善组织为汤姆克鲁斯举行了一个盛大的表彰宴会,阿汤哥和他的妻子凯蒂·赫尔姆斯出席领奖,而一干明星好友也纷纷到场祝贺。  

      当晚的红毯可谓大牌云集,主角汤姆·克鲁斯和妻子凯蒂·赫尔姆斯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他们的一群好友也个个份量十足:黛咪·摩尔和她的丈夫艾什顿·库奇,“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碟中谍3》的导演JJ-艾布·拉姆夫妇,无论哪个都可以成为娱乐新闻的头版人物。

      当天的宴会是为了表彰汤姆·克鲁斯对洛杉矶青少年福利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为人夫为人父之后,阿汤哥不仅对慈善事业更加热衷,言语之间也是流露出了更多的浓浓亲情。

      母亲的养育之恩自不必说,而对于为他生下女儿、一起创建美满家庭的妻子凯蒂·赫尔姆斯,汤姆·克鲁斯也不忘表达感激之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