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马天宇回应整容传闻 新歌“温柔”又惹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6 20: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拥有庞大“羽毛军团”的06“好男儿”选手马天宇,在07年1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宇光十色》之后,人气继续暴涨。为了回报羽毛的支持,马天宇昨日在京举行了免费赠票的歌迷会。一身白衣王子扮相的马天宇,为到场的羽毛们深情演唱了自己专辑中的多首歌曲。而对于近日网上针对自己的“整容”质疑,腼腆的马天宇表示:“我是百分之百的纯天然!”

      拥有天使面孔和不俗唱功的马天宇,通过《加油,好男儿》的选秀而迅速走红,同时得到了著名音乐人胡海泉的青睐,幸运地成为众多好男儿中第一个发行个人专辑的人。十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分别代表了十种颜色,专辑主打《这该死的温柔》更是成为各大排行榜单的常客。昨日在京的歌迷会上,马天宇便是以这首主打歌曲开场,温柔的唱腔加上迷死人不偿命的清纯王子扮相,使得在场羽毛们尖叫不已。看到如此热情支持自己的羽毛们,马天宇也相当感动,除了一首接一首的卖力演唱,还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做出更多更好的音乐回报大家。

      依靠近乎完美的外型而成功聚集了惊人人气的马天宇,也遭遇了“整容”质疑。对此,马天宇在昨日的歌迷会上正式否认:“我是百分之百的纯天然!”而关于自己成功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之后的情况,马天宇表示目前跟老师和同学的关系都很好,还笑称有粉丝追到北影来看自己。一向温柔感性的马天宇还喜欢在博客上发表自己创作的诗,“不是故意给别人看的,只是自己平时没事的时候就爱写写诗而已。”当记者询问马天宇如何评价自己的诗作时,他相当谦逊的答道:“打油诗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