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J队内推出全新组合 欲掀韩国偶像民谣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6 19: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的13人成员中,李特、希澈、强仁、神童、晟敏、恩赫等6人组成了“super juniorT(Trot)”。 “希望凭借Trot歌曲,问鼎亚洲的海外歌曲排行榜。”这是歌唱组合super junior在2007年的新抱负。

      在10岁年龄段青少年歌迷中拥有绝对人气的偶像组合“super junior”,凭借其轻快的舞蹈音乐和绚丽的舞蹈编排,发展成为了国内乃至亚洲地区的歌坛明星。最近,“super junior”出人意料地推出了“Trot”歌曲。在“super junior”的13人成员中,继艺声、丽旭、奎贤成立组合中的组合K·R·Y后,李特、希澈、强仁、神童、晟敏、恩赫等6人组成了“super juniorT(Trot)”。

      歌手在自己的音乐领域之外挑战新的领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更何况身为10岁年龄段歌迷层的偶像组合挑战“Trot”音乐,是此前从未有过的事情。“super junior T”此次推出的“Trot”单曲专辑的主打歌名叫《来过倒》。“Trot”旋律和轻快节奏在这首歌曲中体现得恰到好处,而且这首歌的歌词前后对应,非常有趣。

      事实上“super junior T”成员的平均年龄在21~~24岁,因此演唱“Trot”歌曲显得有些稚嫩,但6名成员均表示从小开始就很喜欢“Trot”歌曲,以此强调了他们对“Trot”歌曲的喜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