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秀文肿脸复出办个唱 旧爱许志安做嘉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6 16: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在歌坛沉寂了三年之久的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说吧),今年终于要重拳出击了。3月25日,郑秀文为即将举行的红馆演唱会宣传造势,打扮一向以前卫见称的她,戴上千万钻饰,显得珠光宝气。

      休息了一年多的郑秀文,之前曾传出罹患癌症及忧郁症,让歌迷很是担心。这次她要在香港一连举办4场演唱会,看来是要用行动破除健康出状况的负面传闻。然而当天一脸浮肿的郑秀文,让人难免担心她的体力能否撑足四场。

      郑秀文对自己的身体状态似乎是信心满满,不仅如此,向来都是瘦骨嶙峋,在演唱会上都被裹得严严实实的郑秀文,此次还苦练身材,准备要在演唱会上大秀性感。

      之前对感情问题相当回避的郑秀文,当天竟出人意料地大谈起了旧爱许志安,并且主动透露,许志安有可能会成为她演唱会的嘉宾。

      重出江湖的的郑秀文,当天的积极态度让人不由得联想,是否碍于与杨千桦的“一姐”之争的压力。不过,不论是什么原因,郑秀文的复出对歌迷来说无疑是件大喜事,而从5月18号开始一连四场的演唱会,一定会让歌迷一饱耳福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