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伊健进军导演界 与蒙嘉慧玩“地下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6 16: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25日,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现身香港,参加漫画家手冢治虫纪念博物馆的揭幕仪式。作为嘉宾出席的郑伊健,当天获赠“怪医黑杰克”的限量版玩偶,表现得颇为兴奋,原来郑伊健从小就是手冢治虫的漫画迷。

      前不久,郑伊健曾透露有意向导演界发展,当天参与的漫画活动,更是令他对执导拍摄兴趣大增。身为漫画迷的他表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将是手冢治虫的漫画作品《怪医黑杰克》。

      深爱漫画的郑伊健表示,由于年龄、外形等问题,自己肯定不会担任这部漫画电影的主演。

      当天,主办方透露,蒙嘉慧(蒙嘉慧新闻,蒙嘉慧说吧)将会在稍后几天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担任剪彩嘉宾,郑伊健、蒙嘉慧这对从不在人前秀恩爱的明星情侣,倒是将夫唱妇随演绎得非常到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