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萧正楠大吐苦水 曹议文欠他的情何时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6 11: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主持人:拍小当家的时候,给你这么多素材,小当家就要创造一种新的菜法,这个菜法虽然在漫画书里有很多体现,但是实际体现在电视剧里的时候,这种方法导演也会有一些不一样的,会有一些改动?

      萧正楠:有时候可能同一个菜,因为比赛通常都是做同一样东西,今天要做麻婆豆腐,你要怎么做,我要怎么做,我的做法可能用麻婆豆腐做好了,用春卷皮包着它,可能是另外一个新的方法,用新的方法做菜。

      主持人:拍的时候,这道菜做出来,要品尝,其实真得很难吃,导演说必须装出特别享受的过程,有这样吗?

      萧正楠:有些特别好笑,有些群众演员太好吃,那个演员我笑了很久,导演说你再说一次。有时候用动画会画出来。因为有时候群众演员做不出来夸张的表情,你看漫画里人的表情可能突然飞上天或者怎么样,好像过山车的感觉,不能拍这样的东西,因为戏里 也是用动画画出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